Pages

Monday 4 February 2013

超级好吃 ~ 鳕鱼紫菜香酥片(推荐)


 
如果,你没有时间做年饼,我会向你推荐这个鳕鱼紫菜香酥片!
 
 
 

如果,你不想把厨房弄得油腻腻的话,我也会向你推荐这个鳕鱼紫菜片!




如果,你不想吃着一成不变的年饼,想来个新口味的,我还是会大力向你推荐它!
 
 
 
 
因为,这个鳕鱼紫菜香酥片,实在是太好吃了。。。。。
 
 

 
真的,真的,我真的真的没有骗你们哦,你们吃过后,就明白我说什么了。。。。
 
 

 
非常谢谢小厨分享了这个超级好吃,又超级容易做的鳕鱼紫菜香酥片,我们全家,都爱极了 ^_^
 
 
 
 
食谱来自:蓝色小厨
 
材料
  • 鳕鱼片
  • 寿司紫菜
  • 蛋白
  1. 将鳕鱼片涂上适量的蛋液。
  2. 贴上紫菜,用手稍微按一按。
  3. 将鳕鱼剪成适中大小,整齐排列在烤盘上。
  4. 预热烤箱150 C,烤约15分钟。
  5. 然后再翻面烤5-10分钟,即可。
  6. 冷却后,即可收藏在密封的罐子里。
(我没有依照小厨烤箱的时间,我烤约8分钟,就翻面再烤3-4分钟,就成金黄色了)
 
 
 
 
 
 
 

26 comments:

  1. 这个非常适合我咧。。。。哈哈哈!
    鳕鱼片fairprice会有吗?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myme,
      我就知道你会喜欢,因为不是油炸的:)
      ntuc和sheng siong有卖。

      Delete
  2. 剩下很多蛋白,我知道要怎样利用了。
    谢谢你的分享!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真槽糕,我。。。竟然不知道鳕鱼片是什么样子的?

    ReplyDelete
  4. 看到Cass大大的推荐, 明年一定要试试。。
    不过现在,我想要试一试吃你的先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Mayck,
      这个零食,平时也可以做来吃,边看戏边吃,很享受呢 :)

      Delete
  5. 上星期买了材料就等良辰吉日开工,哈哈。

    一包可以做几罐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Angel,
      我做两包,做了一大罐(9寸高)和一个中罐。
      建议你做多些,这个是可以一口接一口吃的,而且会不停口哦 :)

      Delete
  6. cass我也不懂有鳕鱼片喔。。我只懂鳕鱼丝。。

    糟糕。。要去哪里买喔。。嘻嘻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kym,
      找不到鳕鱼片,也可以用鳕鱼丝。
      用鳕鱼丝的成品,可以在这个blog找到 :http://siewhwei80.blogspot.sg/2013/01/blog-post_30.html

      Delete
  7. 酱多人推荐,我也不能等了,等下放工我就试做看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Karen,
      我敢拍胸保证,你绝对会爱上它的 :)

      Delete
  8. you are right...actually i bought from store sell at RM17 for a small can, somemore they deep fried it, a bit oily. I'm prefer oven-baked. When i first tried on it, like it so much...i'm still wondering how they make it?? now, i know the answer haha...wont buy anymore, will do it myself..

    ReplyDelete
  9. 哦,妳也做了,好我幫妳吃!我剛為我的炸蟹柳條拍完照!這個很想做,看可不可以分配時間,因為兒子今天開學咯!

    ReplyDelete
  10. 我去年去朋友家是吃油炸的,而且很油腻。。。问他怎么做。。。死都不肯教我,没关系。。。最终我还是会了!!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快点去拍一张鳕鱼片的照片来。。。我不懂这里可以买到吗?我是那个没有做年饼的人,可能可以做这个叻

    ReplyDelete
  12. 三度推荐哦,哪里敢放过叻?哈哈哈~
    新年快乐^^

    ReplyDelete
  13. where can buy this 鳕鱼片?

    ReplyDelete
  14. where can get the 鳕鱼片? all i saw r 鳕鱼丝 at my place :(

    ReplyDelete
  15. 我喜欢这个
    昨晚也刚刚做,好吃:)

    ReplyDelete
  16. 那么好吃,我也想做叻!

    ReplyDelete
  17. 看到你极力推荐,那我也要赶快去买材料。。。 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18. 哇,看起来好好吃!OK,我也来做这个,应该还有时间,哈哈!谢谢分享!

    ReplyDelete
  19. 大概可以保存多久,想早点做

    ReplyDelete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