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 31 October 2011

迷你面包(直接法)Hot dog & Curry Potato Buns

我真的是很山龟,最近无意中才发现,原来有那末多人把美食食谱分享在部落各。细探下,发现部落各是个蛮好玩的地方,不但可以和各地的朋友交换心得,又可以从中偷师,向各位高手学习。所以,IT白痴的我,竟也胆边生毛,学人开起部落各!

对我来说,写部落各,不是要好练炫耀,也不是跟风,是因为自己很糊涂,常常把做过的食谱乱丢,有时想再做过,却常常为了找食谱而几乎把家里翻了好几遍,也找不到!开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,可以把食谱一一的post上来,嘿嘿,以后就容易多了!

最近开始学做面包,到了Mikiko的家玩玩,看见她的龙珠面包,很简单,也很可爱,做了后才发现,哇哇哇,简简单单的白面包,居然那么好吃!




材料:

高粉300g,细糖30g,盐  1/4小茶匙,酵母 5g,水  180g,牛油20g,黑白芝麻少许

170度,烤15分钟
(以上材料,我用了一半)


因为太好吃了,今天我又做了紫薯Mini Hotdog 面包和Curry Potato 面包。。。。呵呵呵!




用回以上材料,加了45g的紫薯,水换成70-80g。





这个里面包了咖哩马铃薯!我有加了40g的cream cheese,没有什么分别。





好好吃哟!难怪Mikiko 做了又做。。。我也泥足深陷,不能自拔了,哈哈哈!

  • P/S:面包放了三天,还是很软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